无尽夏

动かねば暗にへだつや花と水

总司,你已经离去了一百五十一年了啊,今年的总司祭为什么突然暂停,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亲自去看看你啊!喜欢你已经很长时间了,我做的真的不够,每年都没有认真给你写祭文,都只是一些意识流的话,可是,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啊,无论到什么时候,都是这样重要啊,永远不会变,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光一样的存在,今年的夏天真热啊,不知道百年前的你会不会很难受啊,我真的,又哭了,即便是一点点史料,即便是一点点和你相关,我看到都会特别兴奋,我真的很想念你,我总是一次又一次在生活中陷入绝望,可是我喜欢那么你,我希望可以像你一样,永远笑着,为了你,我也要更加努力更加优秀啊,我要去日本,我要去专称寺,无论以后开不开放,只要我能去。你永远都不会消失,因为你在我心里!

时至今日,你仍是我的光芒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