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夏

动かねば暗にへだつや花と水
血落如樱 Full Ver - 贰萬

总司,这已经是你离开的150后了,一切都物是人非,甚至那些曾经你眼中的风景也已经不在了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,只要你一直在我心里,那就什么都不重要了!我能想着百年前你的存在,这就不会让我觉得遗憾,而在这么多年后,我却依然能遇见你,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!浅葱色让我觉得心安,我能想到你穿着浅葱色队服在街上巡视的样子,听闻你最喜欢紫色,是不是真的又有什么关系呢,这与你有关就好了呀,至此以后我对你的思念充满了浅紫色,而我也最喜欢紫色!浅葱色和紫色,在我心里,你是这段浅葱色回忆里的唯一,亦是我紫色的思念中的永恒!150年,转瞬即逝,今年的祭文还没有写,我害怕没有时间了,就先发了这个,余生还长,以后的光阴,我都在,还有就是,我真喜欢你,那个和我隔了150年的人!

评论(1)

热度(3)